【消防栓】

cos存档

BGM请戳http://www.xiami.com/song/1769600776

 非常非常欣赏喜欢鶯的处世态度 而且的非常美丽的一把刀(各方面)

 虽然他不是我最爱的呐把刀 但也是心尖肉

(记得那个时候刀帐还只出到明石 他是我倒数第二迎来的一把刀 当时不知道有多开心((然后我现在还是没明石orz 就差他和小贞))

BGM是东方的歌曲 但是歌词真的非常适合 有兴趣真的建议去听一下

感谢阿金蛋蛋能陪着我辛苦一天跑那么远来圆满我的脑洞

擅自从棚子跑外景还差点回不去

那天天气真的是太好了~~不过反而后期起外景不知道怎么下手 太阳太大阳光刺眼 我最后才发现自己忘带手甲 。。。。。后期画的太丑

自己的能力有限 每张图所表达的东西也不太一样 整体来看可能就缺乏整体调节性

希望能通过自己的片子来表达出不同的鶯


虽然各方面有限制 但这是一次非常认真准备并且拍摄很愉快的片子 

我自己很喜欢 希望看到的你也会喜欢


感谢观看。


*******鶯 有那么可爱**********大包平你不用来了 我会好好爱他的********

评论(2)

热度(24)